油門當煞車! 駕駛上演飛車秀

張樂 編譯

飆車電影中常見的空中飛車鏡頭,出現在加拿大。一輛轎車從加油站的高地上、突然加速衝破圍籬後、飛越一整排豪華名車後,撞上一家修車廠的大門。駕駛受了輕傷,並無大礙。修車廠老闆事後看了監視錄影畫面,直說太瘋狂了。警方研判,60歲的駕駛恐怕誤把油門當煞車踩,才演出這場空中飛車驚魂。

電影終極殺陣第二集,有汽車飛越圍欄的橋段,拍攝過程需要靠許多條件和設備輔助,車子才飛得起來。但加拿大這位車主,什麼都不靠,光是猛踩踏板,車子就凌空飛越下方一整排豪華轎車,可惜落點不好,撞上一家修車廠的大門和牆壁。

監視器顯示,車子撞牆後,有人拿著工具猛砸右側車窗,不是來洩憤的,而是來救車主脫困的。原來60歲的車主剛剛在加油站加油,警方研判他可能誤把油門當煞車踩,踩的太用力,車子咻地衝破旁邊的圍籬凌空飛了將近十公尺高,圍籬和水泥塊飛散砸中一輛名車。

車廠老闆說,我很驚訝是他竟閃過一整排車,那些車子價格都相當高,他在半空中的表現不錯,客人的車子有驚無險,反倒是員工的老爺車挨砸了。車廠員工,石礫和圍欄飛散我的車顯然傷的最重,苦笑帶有些許無奈,肇事車主躲過死劫算是萬幸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