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加油員 抽完菸再工作

離譜加油員 抽完菸再工作 | 華視新聞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永康一間加油站裡的一名大夜班員工,有民眾清晨開車要加油時,看到這名員工在加油站旁抽菸,而且還堅持把菸抽完才要幫客人加油,讓這名開車的民眾覺得很誇張,當場問他在加油站旁還在上班時間可以抽菸嗎?沒想到,這名員工還用無所謂的態度回答說,還好吧!老闆都知道啊。

清晨四點多,民眾車子開進加油站要加油,可是卻看到一名大夜班員工,站在加油站旁吞雲吐霧,堅持把菸抽完才要幫客人加油,而且竟然還在加油站旁抽菸,這讓開車的先生覺得太誇張了,這名加油站員工無所謂的態度,更是讓開車的先生傻眼,難道不知道加油站附近,抽菸是多危險的事嗎?

當天開車的先生就是到,台南永康永大路這間加油站,加油站主管說會進行調查,也會對這名員工做出懲處,只是加油站附近抽菸有多危險,國外就有幾個案例,一名年輕人手拿著菸,要取出加油槍時,車子加油孔爆出火來,接著整輛車大爆炸,差點連加油站都炸了,還有這個加油站,就是被人丟了根菸蒂結果,加油站整個大爆炸,附近民眾直擊過程,嚇得驚聲尖叫回頭再來看看這位員工,以為離加油站幾公尺遠沒關係,如果有風把小火花吹到加油站裡,後果將會如何任誰都不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