鯨鯊當衝浪板 白目男被罵爆!

陳思瑜 編譯

英國海洋保育團體前幾天貼出一段影片,兩名男子出海遊玩時,遇到瀕臨絕種的保育動物「鯨鯊」時,竟然站到牠的背上,把牠當衝浪板來玩,拍下影片的人,不但沒有制止,還邊拍邊笑,很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都氣壞了,直說要把他們揪出來懲罰他們。

這兩名男子站在水中,就好像在滑水衝浪,不過再仔細看,他們腳下站著的,竟然是一隻活生生的鯨鯊,拍下影片的人,看到這一幕,不但沒有出聲制止,甚至還邊拍還笑,兩人游回船邊後,橘衣男子仍然留在海裡,這時鯨鯊越游越近,橘衣男突然又折回去,手拉著繩子再騎到鯨鯊身上。

英國海洋保育團體,在官方臉書上貼出這段影片,譴責他們的誇張行徑,並指出鯨鯊雖然體型龐大,但性情溫和不像大白鯊有攻擊性,不過牠們仍是非常脆弱的動物,這兩名男子的不當接觸,很有可能會傷害鯨鯊表皮的保護層,是愚蠢且不尊重自然的行為,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,也在底下留言譴責他們的誇張行徑,直說應該要把他們肉搜出來,給他們應有的懲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