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落傘卡住! 空中攔截驚險救

陳思瑜 編譯

驚險的一刻。英國陸軍著名的「紅魔鬼」傘兵部隊小組,在一場表演秀上,傘兵正在空中、要展現跳傘技巧的時候,沒想到竟然卡住、開不了,幸好隊友即時、空中攔截,兩個人最後、都掉入水中,安全脫險。

驚險的一刻。英國陸軍著名的「紅魔鬼」傘兵部隊小組,當地時間19號,在英格蘭西北部的飛行表演秀上,傘兵正在空中要展現跳傘技巧時,沒想到降落傘竟然卡住開不了,幸好隊友即時空中攔截,2人最後都落入水中,安全脫險,毫髮無傷。

兩頂糾纏在一起的降落傘,迅速墜落,驚險的場景,讓底下觀眾都忍不住驚叫出聲,飛行秀總指揮GERARDRICHARDN,很明顯的那名傘兵失控了,這時另一人到他上方幫忙,說真的如果你在現場看會知道,這是很可能會出人命的。

這個驚險場景,發生在英格蘭19號舉辦飛行表演,英國陸軍「紅魔鬼」傘兵部隊小組,正要展現飛行傘降落絕技時,沒想到,其中一名傘兵的降落傘,竟然就在半空中卡住無法全部打開,失速不斷往下墜落,這時另一名隊員看到,趕快靠過去,拉住壞掉的降落傘,不要讓隊友繼續往下掉。

紅魔鬼傘兵隊員MIKEFRENCH說,當我發覺隊友WAYNE從後方靠近我,我看到他纏著我的傘繩,我立刻意識到他的救援行動,隊友成功的「空中救援」,拉著失速的降落傘,讓兩頂降落傘往港口水面降落,兩名傘兵最後都掉入水裡,平安獲救,才沒讓精采的飛行秀,演變成不幸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