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! IS可蘭經背書賽 首獎「性奴」一名

可惡! IS可蘭經背書賽 首獎「性奴」一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上個月,一名曾被賣給「伊斯蘭國」聖戰士的17歲亞茲迪族少女,在逃出IS的魔爪後,挺著三個月的身孕現身說法,過去遭擄的9個月,少女生不如死,幾乎天天都被侵犯、施暴。少女表示,她是在「伊斯蘭國」占領伊拉克辛賈爾(Sinjar)時,遭到激進份子強行抓到人肉市場拍賣,一名叫阿魯西亞的軍人將她買走後,在性侵時會逼她背誦可蘭經文,而且身邊還會有其他男性看著;阿魯西亞拍賣時總共帶走了三名少女,每天早上少女們必須全裸站在他的面前供他挑選,選剩的就由他的部下接收,然後侵犯。少女最後成功逃出了魔爪,但父親在戰亂中身亡,又與母親失聯,而年僅十歲的妹妹,也被抓到人肉市場販賣,音訊全無,「我試著忘記所遭遇的一切,但有的時候真的很想要死一死算了」。

極端武裝恐怖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,對女性的輕視、凌辱暴行,還不僅於此。日前為慶祝伊斯蘭教齋戒月,IS舉行《可蘭經》背誦比賽,優勝者的「獎品」,竟然是亞茲迪族(Yazidi)性奴一名,實在極盡淫亂荒謬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指出,比賽將在敍利亞北部省份哈塞克舉行,對象是「伊斯蘭國」的聖戰士,參賽者必須背誦經文中指定的章節。將在周六(27日)結束的七天賽期,是在多所「伊斯蘭國」的清真寺同時舉行。第1及第2名參賽者的獎品,是一名「Sabieah」(阿拉伯文中是「女僕」的意思,也有指戰爭中的戰利品)。亞茲迪族的婦女在這場IS所謂的建國聖戰中,屢遭「伊斯蘭國」俘虜當作性奴,從只有幾歲的女童到幾十歲的婦女,都難逃被「伊斯蘭國」部隊、黨羽淫辱的命運。(翻攝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