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IS稱蜜雪兒是妓女 僅值1200台幣

ISIS稱蜜雪兒是妓女 僅值1200台幣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(Michelle Obama),先前曾站出來,為被恐怖分子抓去當性奴隸的女孩發聲。而恐怖武裝組織伊斯蘭國(ISIS),在自家最新一期的雜誌《Dabiq》中,說蜜雪兒是「妓女」,且賣身價僅值40美元(約新台幣1200元)。未來ISIS終有一天會殺進美國,而蜜雪兒也會像那些女孩一樣,成會聖戰士的性奴隸。

根據《鏡報》、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伊斯蘭國在雜誌中揚言,總有一天會殺進西方世界,而蜜雪兒也將成為奴隸。一名聖戰新娘還執筆寫下,蜜雪兒的身價不會超過3分之1「第納爾」(dinar,伊斯蘭國貨幣單位)。在今年1月,一個第納爾金幣估計相等於139美元(約新台幣4100元)。該名聖戰新娘還在文章當中,為武裝分子拐帶和性侵婦女的行為辯護,稱這是一種「生活方式」不是性侵。她宣稱,真主為其信徒開拓土地,信徒在土地上繁衍,殺死異教徒戰士,擄走他們的婦女和把他們的子女當成奴隸。反恐專家認為,伊斯蘭國正是利用這些充滿仇恨的言論,招攬青年戰士,告訴他們戰爭的戰利品就是女人,讓他們甘心賣命。(翻攝自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