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搭霸王機 驚險飛上天

張樂 編譯

天氣熱,小動物常會躲在某個腳落裡納涼。國外一隻貓咪也幹了同樣的事,躲在輕航機的機翼裡。只是教練載著乘客升空時,沒料到有這個不速之客,沒事先檢查。直到輕航機爬到高空時,教練才發現貓咪緊緊掛在機翼骨架上。還好人類沒冒然採取任何行動,直到落地後,飽受驚嚇的貓咪一溜煙地竄逃了。

輕航機教練羅曼跟平常一樣,載著乘客升空遨遊,機翼出現黑色毛絨絨的動物,一隻貓咪小心翼翼地移動,前爪鉤在輕航機的骨架上,這時教練羅曼和乘客渾然不知機上有個不速之客。羅曼發現貓咪的那一剎那,本能地放鬆油門。

每隔一會兒他就瞄瞄那隻貓咪。貓咪飛上天的鏡頭,過去也出現在國外航空公司的廣告中,畫面中的貓咪不只揹著降落傘飛行,還會在空中互相擊掌。但這一切都只是特效,不是真的。落地後教練試圖把貓咪抱下來,如果這情況發生在半空中,受驚嚇的貓咪鐵定摔的粉身碎骨。教練羅曼說,有了這次教訓,下回起飛前他會仔細檢查飛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