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為了「它」拋家棄子一整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「我就是喜歡和她在一起,感覺合得來!」一名已婚謝姓男子為了吸毒而拋妻棄子,劈腿吸毒廖姓女子,還和廖姓小三一起吸毒和販毒;中市刑大偵六隊日前上門逮人,查獲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贓物,還發現謝男和廖女每天各自吸毒5次,毒癮非常大,光是海洛因一人一天就得花3000元。

警方調查,謝姓男子(38歲,毒品、竊盜前科)本是一家紙箱廠小開,小學五年級就和國中的哥哥接觸到安非他命,倆兄弟已吸毒逾25年,家裡原本經營紙箱工廠也被倆兄弟弄到倒閉。

倒閉後的紙箱工廠,謝男為了扶養妻小改幫人送瓦斯,卻因戒不掉毒癮,遇到廖女後,拋棄妻子和2名就讀國中的女兒,離家約1年多。

落網後,他懇求警方讓他撥電話給妻子,對妻子說「我被抓了,你好好照顧2個女兒。」

警方說,廖姓女子(36歲,毒品前科)自幼雙親離異,由祖父母撫養長大,年輕時到檳榔攤打工,且染上毒品,吸毒有15年。落網時,眼眶的淚水不停打轉,直說:「我想戒毒,但是戒不掉!」現在這對外遇毒蟲,將到牢裡接受戒毒的療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