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10萬! 2台男赴泰運毒 遭逮恐判死

李羽蝶 報導

為了區區10萬,2名年輕的台籍男子,竟然鋌而走險,幫販毒集團運毒,在泰國蘇凡納布國際機場(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)遭逮。由於走私毒品在泰國是很嚴重的罪行,2人有可能面臨被判死刑的命運。

23日蘇凡納布機場海關召開記者會,宣布逮捕台籍22歲黃姓男子和21歲廖姓男子,展示所查獲的冰毒12公斤、行李箱3個及1支手機。當地海關指出,當時檢查出境旅客時,發現2人行李箱中有異物,要求開箱檢查,結果發現裡面藏了12公斤用塑膠袋包裹的冰毒,分別裝成8.1公斤和3.9公斤在2個行李箱中,隨即將2人逮捕。

當時2人要從泰國出境飛往紐西蘭,沒想到就被泰國海關查獲。刑事局國際科表示,廖、黃2人於6月8日由桃園機場搭機前往泰國,行前台灣販毒集團的仲介先給2人3萬5000元泰銖,答應事成之後可再獲得7萬元泰銖酬勞,全部折合台幣約10萬元。機票及在泰國期間所有吃喝玩樂的花費,則都由販毒集團支付。一時的貪念,卻白白葬送自己往後的人生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