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遇攔檢 翻滾耍賴找爸爸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媽寶毒蟲!屏東警方攔查一台可疑機車,在騎士身上搜到毒品,當場要將他帶回派出所,沒想到這名男子、居然開始耍賴,拿出手機狂扣爸爸,還一直喊著「爸,來救我」,讓警方大罵,已經成年了、自己做的事要自己承擔。

這個毒蟲真的太誇張!屏東警方攔查一台可疑機車,在騎士身上搜到毒品,當場要將他帶回派出所,沒想到這名男子居然開始耍賴,拿出手機狂扣爸爸,還一直喊著「爸,來救我」,爸寶行為讓警方大罵,已經成年人要敢做敢當,不要總是啃老。

穿紅上衣的男子被警方攔下,卻不肯配合,把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,暴跳如雷,大吼大叫,反而讓警方起疑,果然他身上掉出怪東西,警方堅持要他翻口袋,男子居然下跪,開始哭爹喊娘,跪在地上耍賴2分鐘,爸爸快來就說了3次以上,最後他坐在地上翻滾耍賴,但警方還是搜到,他身上帶著安非他命,男子的爸寶行為,讓警方搖頭,他已經34歲,做錯事自己要承擔,喊爸來救這一招,沒用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