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堂姊 愛子公主先乖乖上學

崇拜堂姊 愛子公主先乖乖上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日本皇室13歲的愛子公主,先前曾傳出習慣性遲到、缺課,讓皇室大為頭痛,但目前讀私立學習院女子中等科國中部的愛子公主,近來漸漸變得乖巧、懂事,開始會準時去上學了。據日本《週刊女性》雜誌報導,讓愛子公主開始欣欣向學的功臣,是她的堂姊-佳子公主。

佳子長相甜美、舉止大方得宜,是日本許多民眾眼中新一代的女神,愛子公主看堂姊活躍在大學生活,非常崇拜,也希望自己能順利進大學。佳子公主成為新一代的人氣偶像,一舉一動都被民眾關注,穿著打扮也蔚為模仿潮,還意外的成了堂妹愛子的學習榜樣,愛子今年4月隨著學校樂團登台演奏大提琴,梳了和佳子一樣辮子公主頭,她還會向媽媽雅子妃表示「想和佳子姊姊一樣」。

但據日本《女性SEVEN》報導,雅子妃即使很想讓時值青春期的女兒,順著她自己的意思做自己,但有時候佳子的衣著,並非完全符合皇室規範,愛子硬要模仿堂姊,經常讓雅子妃很為難。(圖片擷取自日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