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!又有女神被騙 假愛心真騙人

什麼!又有女神被騙 假愛心真騙人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藝人Nono辜莞允爆有男粉絲假裝八仙塵爆傷患家屬,私訊女模,要求對方錄製影片打氣後,女模張景嵐今(6日)下午也在臉書貼出對話截圖,表示她也被騙了,而且錄影還錄了2次。

張景嵐在臉書上寫道「我很無聊的去查了高雄榮總,根本查不到陳瑜惠這個人,然後今天就看到也有別的女藝人被騙的新聞了⋯小屁孩為什麼要利用女藝人的善心?我還錄了兩次,跟家人吃飯還在討論要怎麼幫助你,你說你跟姐姐相依為命,她受傷了你不敢跟弟妹講,所以不要張揚,我要找人去醫院幫你也不要,ㄧ直要我跟你保持聯絡?什麼鬼」。

張景嵐更氣的是,她為了對方還錄製了2次影片,他說「那為什麼還要錄給你第二次呢?因為萬一真的你姐姐受傷,我錄音是無愧於自己跟上天,而且我真心希望那些受傷的人會好起來」,接著連寫3次「人在做天在看」,她覺得這真的太重要了,要連寫3次。最後更提到,以後回覆都要以文章留言為主了,私訊就請小幫手過濾。

粉絲看到張景嵐被騙,紛紛留言,批對方「超過分啊、女神的愛心不該被如此利用、八仙的事件已經很可憐了,為什麼還要用這種手法來詐騙人心和每次發生災難,都有這種趁火打劫的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