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二戰戰機 30分鐘11萬元

陳羽珊 編譯

想要體驗一下,乘坐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的戰機,飛翔天際的感覺嗎?位於英國肯特郡的比金山機場,可以讓你美夢成真。不過,30分鐘的體驗價,可不便宜,折合台幣大約要11萬多元,但仍舊吸引許多戰機迷,爭相體驗。

乘坐英國在二次世界大戰中,最具代表性的噴火戰鬥機,翱翔天際,讓戰機迷艾密特笑得好開心,英國民航局在今年,開放民眾搭乘古董戰機,讓不少飛機迷興奮不已,位於肯特郡的比金山機場,是少數提供這項懷舊體驗的地方,這裡曾是英國皇家空軍的戰鬥前線,停機坪內滿滿的古董戰機,75年前,曾在英德大戰中服役,想要搭乘的民眾,必須先在小房間內聽取簡報,然後換上飛行服,由飛行員教導注意事項,螺旋槳啟動,帶著乘客飛上雲端,飽覽美麗風光,這一趟體驗之旅總計30分鐘,要價卻要台幣11萬多元,實在不便宜,但對飛機迷來說,卻很值得,比出勝利手勢,和噴火戰鬥機一同飛翔,經驗無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