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-Fi會殺了我! 女天天穿木乃伊裝躲電波

Wi-Fi會殺了我! 女天天穿木乃伊裝躲電波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英國一名50歲女子琳賽(Jackie Lindsey),只要出門,就把自己包得緊緊的,活像個「木乃伊」,琳賽說,因患有「電磁波敏感症(electro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)」,所以只要感受到電波,就渾身不對勁,嚴重的話還會因此休克,她甚至說,「我覺得Wi-Fi會殺了我」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琳賽出門時,都要換上她的「木乃伊裝」,她在身上裹上一層又一層的布,最後再戴上草帽。琳賽說,她對電波太敏感了,即使只有一點點,也會讓她不舒服。琳賽家裡甚至不使用任何電器產品,皆靠蠟燭或瓦斯生活,不過,她因害怕鄰居家發出的電磁波會殺死她,所以8年前就從都市搬來空曠的鄉下生活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《電磁波敏感症》

「電磁波過敏症」是一種長期暴露在電磁波環境中所造成的「生理失調」疾病,會有神經與過敏的症狀,症狀包含頭痛、臉腫脹、眼睛灼熱、頭暈、嘔吐、皮膚疹、身體虛弱、關節疼痛、肌肉疼痛、耳鳴、疲勞、下腹收縮痛、心律不整、心臟跳動不規則、呼吸困難等。

有些個案甚至出現中風、沮喪、慌張、精神無法集中、平衡感失調、肌肉抽筋、記憶力減退、淺眠等症狀,重者會破壞免疫系統,增加致癌的機率。目前「電磁波敏感症」還未被英國醫學承認,但在瑞典已被列為醫學症狀之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