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誇張行竊 火腿.燒雞藏裙底

王皓 編譯

經營商店,難免碰上宵小,所以店裡裝監視器,是必要的。不過大陸山東一間超商店主,看到自家監視器之後,卻完全傻眼,原來監視器錄到一名孕婦竊賊,把店裡的火腿燒雞之類大件的熟食,塞進胸前還有裙子裡頭,以為不會有人看見,行徑非常誇張。

店裡的監視器拍到有人行竊,不過這個懷了孕的女賊,手法還不是普通的驚人,只見她先是拿起火腿,想塞進胸口,可是這形狀未免也太不適合了,只好放回架子上,過一會她拿起真空包裝的燒雞,往孕婦裝底下塞進去,這下子自以為天衣無縫,但其實這整個誇張行為,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

店主說,這個孕婦之前就來偷過日用品。店主穆先生,大瓶的洗髮水少了,問店員店員說沒賣過,我就看監控,發現有個女的,偷了裝在身上四瓶,然後我說她肯定還要來的,既然已經成為重點注意的對象,這名孕婦拿了燒雞之後立刻被店員抓住,不過當地警方說,由於她是個孕婦,所以雖然給予治安處罰,但是暫時不會強制執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