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衝撞終點站 環法賽傳槍響

陳思瑜 編譯

2015年環法自行車賽進入尾聲時,傳出槍響!巴黎時間26號中午一輛汽車不顧警方阻攔,強行衝撞終點站協和廣場的護欄,警察只好對車子開槍,才讓車子停下來,但最後仍被駕駛逃逸,警方定調此事件是普通事件,與恐怖攻擊無關。

警察蹲在地上,檢視著散落的零件碎片,絲毫不敢大意,因為不久前,這裡剛發生汽車衝撞事件,正在舉辦的環法賽,26號到了巴黎協和廣場終點站,在周圍維持秩序的警方,突然發現一輛車子急駛而來,要穿過警察攔阻強行衝撞圍欄,警察在第一時間無法阻止這輛車子後,不得已只好對它開槍,才讓車子成功停下來,但肇事者最後還是開車逃逸。

因為今年1月,巴黎才發生查理週刊恐怖攻擊事件,全法處在反恐謹慎的階段,警方正在全力追查,肇事者行蹤與動機,初步排除與恐怖攻擊有關,比賽衝刺,而2015年環法賽冠軍,最後是由英國選手佛洛梅拿下,這也是他繼2013年之後,再一次在環法賽稱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