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開車"遛馬" 後車不敢超車

陳思瑜 編譯

馬路真的變「馬路」。在大陸雲南有民眾開車時拍到,有人想要蹓馬卻不帶到牧場,而是把馬兒用繩子綁在汽車後面的拖車環,邊開車邊遛馬,後方的車子跟車也跟的很緊張,不僅沒有車敢從旁邊超車,駕駛也擔心馬兒,會不會突然抓狂暴走,發生意外;而在武漢,則是有民眾在上班的交通尖峰時間,直接騎馬上路,引來許多路人圍觀。

跑馬溜溜不但溜到了山上,還溜到了馬路上,在雲南有駕駛開車開到一半,看到前方車子,竟然把一隻馬綁在車子後面的拖車環上,車主就這樣邊開車邊遛馬,跟車的駕駛看到這一幕,覺得實在太誇張了,拍下來的駕駛說,當時馬路上車子不算少,路上突然多出一匹馬,讓大家都不敢超車,也不敢輕易按喇叭。

這隻雲南馬兒不是唯一在馬路上跑的,在武漢有民眾因為早上開車上班時,常常堵在路上讓他遲到,他突發奇想乾脆直接騎馬上路,只不過他的前進速度實在不快,後方的車子因為怕驚擾馬兒,不敢隨意超車,就算他真的沒有因此上班遲到,也耽誤了其他用路人的上班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