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牛? 新人砸15萬拍海島婚紗竟變成..

有牛? 新人砸15萬拍海島婚紗竟變成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砸大錢拍婚紗,想有個甜蜜回憶,沒想到拍出來的成果卻和理想有差距。

據大陸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成都一對新人,即將在今年10月結婚,跑到成都環球中心一家婚紗攝影公司買了峇里島婚紗旅行行程,花了人民幣2.89萬(新台幣約15萬元),原本以為有沙灘、海浪、和陽光陪襯下,專業攝影師能拍出夢想中的婚紗照,沒想到回大陸後一看,新人都快氣炸了。他們說照片有亂花叢、石頭、黃土就算了,還有一頭牛,跟朋友在四川拍攝的差了十萬八千里。事後還被朋友問,是去那個鄉村俱樂部拍的。

新娘花花說,當初和婚攝公司談好,要從上百張照片選出65張來,但她看完照片連10張都選下出來,如此不滿意的情況下,讓她決定重拍,還得因此將婚期延後。而成都商報找上婚攝公司,工作人員表示,這次確實是攝影師的問題,同意退錢給新人,並且免費修圖,不過對於這項結果,新人不能接受。而攝影師目前被停職,但他表示,當時拍攝完都有給新人看成果,沒有異議,而且還簽過同意書,當時也非常滿意,不懂回國後,會變成這樣。

而網友看完新人的照片,以及了解此事後留言,有的說「這是原片還沒ps」、「問題不是牛」和「這拍完,還不如我在公園拍的自拍照好看」等等。(翻攝成都商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