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摔下17樓 命大僅腿骨折

邱韻如 編譯

智利一名男子,到朋友家聚餐開趴,沒想到他喝醉酒,坐在陽台欄杆上,一個重心不穩,當場從十七層樓、摔落一樓停車場,不過男子真的命大,竟然只有大腿骨折。

福大命大。智利一名男子,到朋友家聚餐開趴,沒想到酒醉的他,坐在陽台欄杆上,一個重心不穩,當場從十七層樓高的地方,摔落一樓停車場,不過男子大難不死,只有大腿骨折。碰的一聲,停車場遮雨棚上掉落一名男子,接著彈飛在地,巨大聲響引起居民注意,探頭查看,才發現有人墜樓,倒在地上昏迷不醒,救護人員趕到將男子送醫,原以為墜樓男子可能沒命,因為看看大樓,男子是從17樓高的地方,背坐在女兒牆上,一個重心不穩,當場摔落在地。

真的是福大命大,連自己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重到事發現場,陽台女兒牆不高,男子說當時到朋友家參加派對,酒醉的他,就坐在這裡睡著了,第一時間趕到的救護人員,也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男子骨盆碎裂,大腿骨折,傷勢相當嚴重,雖然目前只能坐著輪椅行動,但能幸運撿回一條命,也許就像手上的刺青文字請求一樣,上帝不要遺棄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