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擋路! "巴西浩克"徒手移車

陳羽珊 編譯

巴西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,發現一台小汽車亂停車,擋在自行車道上,竟然超猛,徒手移車,簡直就像巴西版的浩克。

很多自行車或機車騎士,都曾遇到汽車亂停擋路的狀況,這時,也只能摸摸鼻子繞過去。不過,日前巴西有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,發現有一台小汽車擋在自行車道上,就徒手把車移開,簡直就像巴西版的浩克。

,徒手把車扛起來,這種畫面,通常只有電影裡看得到,不過這名黑衣壯漢,可會讓你大開眼界,地點是在巴西,這名壯漢騎車途中,發現有人把車停在自行車道上,二話不說,徒手把車搬開,隨後,男子酷酷的騎車離開,什麼都沒說,好像把車扛起來,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,之前網路上也曾出現,女警徒手抬車的影片,不過這其實是廠商的創意廣告。

真實生活中,要抬起車輛可沒這麼容易,幾年前美國有自行車車禍,卡在汽車下,包括警消和路人,總共好幾名男子合力,才把車子抬起救人,如果沒有浩克的神力,多一點幫手就可以,這群大陸西安的大媽,想在廣場跳舞,卻發現有車子停在廣場上,於是十多個人一起推車,還一連挪了三台,可說是[團結力量大]的最佳典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