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醉"失態! 女遇攔檢竟嗆警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女子,聚會喝醉酒,請同行的朋友幫忙開車、送她回家,但是她的朋友也喝酒,結果被警方臨檢攔下,酒測值超標,沒想到這名女子,就在路邊盧警察,又推又罵,最後兩人都被帶回警局。

酒後失態,鬧上警局!高雄市一名酒吧老闆娘,喝醉了,找同行友人幫忙開車送她回家,不料朋友也喝醉,被警方攔下,酒測值0.27超標,老闆娘認為害到朋友,醉醺醺在大馬路上盧警察,還對員警又推又罵,最後兩人都被帶回警局;。

酒醉女子深夜在大馬路上,對員警又推又罵,因為她不滿員警攔車,測出她的朋友酒測值0.27超標,不讓警察帶走朋友,還揚言要關就關她,員警好脾氣不斷安撫,但酒醉女子不領情,還隨便亂嗆老公是警察,讓員警很無言。

酒醉女子在大馬路上一直盧警察,就怕危險,員警要她上警車先帶回警局,女子不斷反抗,連同行友人都受不了反過來勸她,酒後失態的葉姓女子,是酒吧老闆娘,因為喝茫了找朋友開車載她回家,但她沒注意朋友也有喝酒,被警察攔下得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讓老闆娘很過意不去,才會失控盧警察,現在酒醒後懊惱,也已經太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