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1 12:07

北海道渡輪大火 1船員失蹤

張樂 編譯

日本北海道發生載客渡輪起火事件,船長發出求救信號,附近船隻緊急救援,所有旅客平安獲救,但有一名船員失蹤。另外英國倫敦發生小飛機拉高重飛,不幸墜毀的意外。外傳機上乘客是蓋達恐怖組織已故領導人賓拉登的家屬。

日本北海道發生載客渡輪起火事件,船長發出求救信號,附近船隻緊急救援,所有旅客平安獲救,但有一名船員失蹤。另外英國倫敦發生小飛機拉高重飛、不幸墜毀的意外。外傳機上乘客是蓋達恐怖組織已故領導人賓拉登的家屬。倫敦郊外機場附近停車場烈焰衝天,一架私人小飛機墜毀,消防隊趕來灌救。警方鑑識小組準備搜證。據傳機上四人包括蓋達組織已故領導人賓拉登的後母和姐妹,但確實身份仍待驗證。塔台表示,小飛機進場高度1250呎,降落時飛機突然拉高500呎,準備重飛,但最終失去控制,墜毀在停車場。

日本北海道苫小牧港外海,發生客輪向日葵大洗號起火意外。起火點是下層甲板的大卡車。船員無力滅火,船長發出求救信號,疏散71名旅客和23名船員。日本海上保安廳緊急出動巡邏船和消防船救難,附近五艘客輪和貨輪也加入撤離人員的行動。最終除了一名船員失蹤外,船上93人獲救。稍晚五名調查官將上船調查起火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