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戳破保險套 女友不爽被迫受精遭勒斃

男戳破保險套 女友不爽被迫受精遭勒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中國貴州一名張姓男子(35歲)與肖姓女子(23歲)交往時因肖女的家人反對,而被迫分開,但兩人仍藕斷絲連,某日張男異想天開,認為只要讓肖女懷孕,就能生米煮成熟飯,將肖女娶進門,女方家人也不會再阻擋,因此張男在肖女不知情的情況下,戴上破洞保險套與肖女做愛,肖女發現當場斥責張男,惱羞成怒的張男卻失手勒斃肖女。

據中國《新浪網》報導,兩人在2009年認識,之後進一步交往,但肖女的家人反對,逼迫兩人分開。

本月2日張男來找肖女,因為害怕肖女會另結新歡,因此認為只要肖女懷了他的種,兩人就能順理成章的結婚,因此當天做愛時,他在保險套上「剪個小洞」。

性愛過程中,肖女發現張男的保險套流東西,得知自己被強迫受精,當場斥責張男,並要求張男離開。

張男害怕肖女會因此拋棄他,一怒之下竟將肖女勒斃,之後還跑去打麻將,直到牌局結束後才向警方自首目前張男已被依故意殺人罪遭到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