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1 18:56

饒舌歌爆紅!主播.記者也瘋狂

綜合報導

最近美國有一首饒舌歌非常紅,叫WATCHME,MV點閱率破八千萬次,就連美國的電視新聞主播也在瘋,有記者在準備連線時跳了起來,也有主播直接在攝影棚裡學起舞蹈,滿有趣的!

美國饒舌歌手SILENTO的新歌,看著我,最近在美國紅翻天,MV點閱率在網路上破8千萬次,走在大街小巷,都可以聽到這首歌。美國新聞電視圈,最近也跟流行,主播記者都在播新聞之餘,跟著音樂跳。不過跳舞這檔事,恐怕需要一點天分,有記者跳得跟MV一樣讚,也有主播跳起來很僵硬,讓觀眾看得也很尷尬。

SILENTÓ看著我,看我跳耐耐舞,看我擺動,準備要連線的福斯電視台記者華特,決定趁著廣告時間,活動活動筋骨,跟著副控傳來的音樂節奏,大跳耐耐舞,BTIE,BTIE,三位主播在棚內嗨翻天,因為這首,由饒舌歌手SILENTÓ,所打造的嘻哈舞曲看著我,最近在美國可說是紅遍大街小巷,MV在網路上點閱率超過8千萬次,每個人都想學裡面的舞步,SILENTÓ看著我,看我擺動看我跳耐耐舞,不過這幾個動作看似簡單,但跳起來一點也不輕鬆,看看聖路易斯市KMOV的主播們,在螢幕上試著跳,但是卻怎麼跳怎麼奇怪。

WMC主播,準備播報氣象,很可能會下雨,而曼斐斯電視台的行動新聞,女主播也走下播報台,跟著氣象主播大跳耐耐舞,只是他們穿著套裝高跟鞋跳舞,跳得似乎也不太自在,還好工作人員及時加入,讓場面熱鬧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