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1 19:07

虛擬頭罩超炫 身歷其境不是夢

孫明愷 編譯

相信在出國旅遊前,大家都會先在網路上找資料,看看別人拍的照片,現在有人發明了虛擬頭罩,只要坐在自家的沙發上,就可以選擇想要去的目的地,身歷其境體驗全世界,甚至連飛機上的服務,以及預定的飯店,都能在家搶先體驗!科技越來越發達,出國前,不只可以在網路上搜尋資料,先看看當地景色,現在還有虛擬頭罩,只要坐在自家的沙發上,就可以選擇想要去的目的地,身歷其境體驗全世界,甚至連飛機上的服務,到達目的地的旅館,都能夠搶先體驗。只要坐在沙發上,就可以身歷其境,環遊世界,戴上虛擬頭套,直奔加拿大BC省,看到最原始的戶外景色,觀光影片,你可以沿著海岸線,看到海獅的機率會很高,或是可以到前面的高山健行,加拿大觀光局希望,民眾在家裡看到虛擬影片,會吸引大眾,親自前往一探究竟。

航空公司也有虛擬新花招,想要知道搭商務艙的感受嗎,德國漢莎航空,就推出機艙內虛擬影片,澳洲航空則融合真實與虛擬,頭等艙的機上娛樂系統,就包含三星的虛擬實景頭套,要是這些都還不過癮,那何不試試虛擬飛行器,360度的視野,再加上前方的風扇不停直吹,彷彿真的飛上青天,未來視聽創辦人米歇爾,我們都有在天上飛的夢想可以四處飛翔,這個讓你可以真實體驗,這些虛擬儀器讓秀才不出門就能知天下事,也讓民眾在選擇旅遊景點時能夠先虛擬體驗,再決定要不要到當地旅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