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2 10:20

英小鮮肉北韓留學 驚嘆:同學都是處女!

英小鮮肉北韓留學 驚嘆:同學都是處女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英國有ㄧ名18歲的男大生福特(Alessandro Ford),去年8月赴北韓平壤「金日成综合大學」,當4個月的交換生,同時福特也成為首位到金日成综合大學就讀的歐洲人。但福特說,在北韓那段時間,快讓他喘不過氣,因為當地的人,完全不了解西方的「個人主義」,也不能理解歐美文化。

據英國《BBC》報導,福特表示,他在留學期間一直受到監視,每周更被限制只能和媽媽講10分鐘電話。他說,和同學間雖然各種話題都能聊,但都要以北韓角度。他說,有次他向同學們介紹美國歌手阿姆(Eminem)的饒舌歌,同學們非常訝異,只因為「歌詞不是歌頌家庭或國家」。

福特也提到,當地情侶少有親密舉動,更不會有婚前性行為。他研判校園內20~25歲的女同學應該都是處女。而最讓他受不了的是,學校沒有單獨淋浴間,大家都習慣用大澡堂集體洗澡。他覺得「受夠了」決定回國。據悉,福特在北韓4個月的課程及食宿花費,約3000英鎊(約台幣14.8萬元)(圖片來源/翻攝BBC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