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3 10:30

為了救300學童 交警捨身擋車

為了救300學童 交警捨身擋車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

這名交通警察真的好有勇氣! 日前俄羅斯一名交通警察,負責開車護送夏令營兒童巴士專車,結果在路上突然一輛汽車從對向偏移,向兒童專車衝過來。這時這名交警不顧生命危險,勇敢的開車擋住汽車,遭到嚴重撞擊,身受重傷。而且這交警被救出時,第一句話卻是問說:「大家都沒事吧?」相當的擔心兒童們的安全。

根據新華國際報導,上月25日下午4點多,9輛夏令營專車乘載300多名兒童要返家,交警亞歷山大‧科索拉波夫負責護送,過程中一輛對向車道的汽車卻迎面往專車衝過來,交警奮不顧身開車擋住汽車去路。他回憶當時情況表示,「因為孩子們都在車上,一切發生太快,我只來得及握緊方向盤和踩住煞車,就是撞擊。」

科索拉波夫駕駛的巡邏車幾乎變成廢鐵,他自己全身也多處受傷,但他被救出時卻先擔心別人安危,問道「大家都沒事吧?」之後被送醫救治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而肇事車上的駕駛、四名乘客,以及專車上一名10歲兒童也受傷。(翻攝新華國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