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5 19:00

違規行賄不成 竟載交警狂飆

崔立潔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一輛大貨車,在高速公路上違規超載,遇到警方臨檢,司機想賄賂又不成功,竟然把取締警察、掛在車上,狂飆好幾百公尺。

  來看看這個離譜的行徑,大陸江蘇徐州,一輛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的大貨車,因為違規超載又行賄不成,竟然把前來取締的警察掛在車上,開了好幾百公尺,才停下來。畫面中大貨車旁的交通警察不斷大吼,讓我們換個角度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

  上週六這輛超載大貨車行經收費站,不顧交警攔檢,突然加速逃逸,這名交通警察不想任駕駛逃跑,於是一把抓住大貨車旁的扶手,整個人跳了上去,交通警察,大貨車駕駛開了好幾百公尺,終於停了下來,交警要他拿出證件,他卻拿了50元人民幣,相當於250台幣想要行賄,誰知道這交警剛正不阿,駕駛又想逃。

  這次交警同樣又跳上了貨車,還不斷與駕駛拉扯,交通警察,手機給我拿來停下,手機給我拿來,開了兩公里,眼看擺脫不掉交警,駕駛終於停車,不死心、這次又拿出100塊人民幣,大概500塊錢台幣想行賄,交通警察,我給你說我這錄影可是錄著你,最後這輛貨車超載20%,除了被罰兩百人民幣、大約一千台幣,還因為妨礙公務,被處以行政拘留十天,遇上最牛交警,還是老實點兒比較保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