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 12:00

交警長像超甜美 被開單也甘願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網路上有網友留言,寫著自己最近上下班最期待的事,就是看可愛的交通警察。網友PO文,引起廣大迴響,這名可愛的女警,其實是樹林分局彭厝派出所的女警,許恬恬,可愛臉龐加上甜美笑容,穿著整齊制服,還有一頭俐落短髮,讓網友直說想讓她開罰單。

  站在路口,不畏風吹日曬,吹哨子搭配專業手勢,這一位身材高挑的女警許恬恬,被網友稱為是,一看到就想要戀愛的女神,曾經有人被開過兩次罰單,有民眾為了拉近和女警的距離,連續被開兩次罰單,但漂亮女警說,謝謝大家愛戴,但是違規就是違規,開單可是絕對不會手軟。

  目前在樹林彭厝所服務,許恬恬,甜美外表,一雙水汪汪大眼,以前還曾經擔任過網拍模特兒,亮眼的外表,在加上親切的笑容,讓她成了網路熱門討論話題,友沒有男友秘密,想要更一步接近正妹女警,可記得要遵守交通規則,千萬別違規,否則罰單可能會讓你血本無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