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寨機龍頭被山寨啦! 「iMi」手機泰國熱賣

山寨機龍頭被山寨啦! 「iMi」手機泰國熱賣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手機廠商小米,今天(6日)在台灣成立第一家專屬體驗中心「小米之家」,並且將在明天正式開始營運,對於國內使用小米手機與相關產品的族群而言,多了一個更直接的客服維修管道。但就在小米「Mi」掛上自己的招牌之際,昔日的山寨龍頭,現在傳出也被山寨了,而且銷售成績亮眼。

據泰國《泰國頭條新聞》的報導,山寨小米的品牌「iMi」,自從在泰國銷售以來,已經在當地賣出 6.3 億台幣的銷售佳績。為此 iMi 除了一口氣發表了 4 款新機外,最近更追加預算,要在泰國手機市場,達到 13.5 億的銷售目標!

據了解,泰國「iMi」品牌的手機,不僅僅 LOGO 直接照抄小米,手機造型更是融合了各家熱門機種的特色。這次推出的四款新機,價格約落在 3,600 到 8,100 元泰幣,和台幣相差不遠。當年小米山寨機,一上市就造成話題,至今市場上仍津津樂道,現在山寨王被山寨,未來能衝出何種銷售佳績,恐怕連被山寨的小米都難以預估吧。(圖片來源/驅動之家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