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嫁妝太少 孟加拉少婦遭公婆灌強酸

嫌嫁妝太少 孟加拉少婦遭公婆灌強酸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嫁女兒嫁妝不夠被夫家嫌棄,公婆對媳婦的態度會變嗎?在孟加拉就發生一起驚人事件,一名23歲的女子出嫁,但因為她帶的嫁妝不夠多,公婆竟對媳婦強灌強酸,導致她胃食道嚴重灼傷,不能講話,很可能性命不保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孟加拉的23歲女子潘迪特(Ripa Rani Pandit),她去年12月結婚,但持續被夫家虐待,曾一度虐待到他不得不回娘家求救,沒想到回去沒多久,公婆就因為潘迪特的父親沒有定時付婚前承諾的嫁妝錢,因此把她強拉進一間房間,婆婆拉開她的嘴巴,強灌強酸,而且還沒馬上把潘迪特送到醫院,而是隔了2天之後才送到醫院。

醫生表示,潘迪特目前住院治療,嘴巴有被強酸腐蝕的疤,無法說話,醫生說她的胃食道都被灼傷,不能講話,也不能吃東西,目前只能靠點滴活命,繼續觀察,而且潘迪特最慘的是她的內傷多,是否能熬過才是關鍵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