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18:56

全球瘋整型 陸修修臉正夯

孫明愷 編譯

除了整牙、現在在大陸更瘋整形!大陸有越來越多人,想要進行整形手術,甚至才高中畢業,就去修修臉,雖然老一輩的人還是認為,身體髮膚,受之於父母,不應該隨意整型,但現在社會風氣、卻逐漸變成,把門面打理好,未來找工作,也比較容易。

MV塑膠臉,PLASTIC FACE塑膠臉,全都堂堂正正,堂堂正正的我們,南韓女團BROWN EYED GIRLS,在綜藝節目上自製MV,高唱愛美無罪,整型有理,MV塑膠臉,美極了,就像韓流一樣,整形風氣越吹越旺,尤其在大陸,年齡層更是逐年下降,轉場,今年才22歲的海倫說,她高中一畢業,就去割雙眼皮,還有雷射除毛。

但找工作的時候,第一印象很重要,尤其在如此競爭激烈的社會裡,的確在大陸,有越來越多社會新鮮人,一從學校畢業,就會先整型,打理自己的門面,這也讓大陸醫美市場,蓬勃發展,FRTSULLIVAN國際市場調查公司尼爾,在南韓整型市場很龐大,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電影明星,電影還有影片,都會吸引年輕世代追隨。

而在大陸,主要是因為經濟好轉,大眾對於整型的觀念也逐漸在改變,尤其女性上班族群地位又逐漸提升,看準整型市場商機,大陸的整形醫院,一間間開,因為成本相對低,獲利又高,以雙眼皮手術來說,成本幾乎是零,因為手術刀可以重複使用,縫線也花不了多少錢,雙眼皮開的漂不漂亮,醫生的技巧很重要。

如果請來的醫生技術很好,那自然上門的人變多,獲利也高,繼美國和巴西後,大陸已經成為,全球第三整容大國,大陸醫美專家預測,再過兩年,大陸很有可能超越美國,排名第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