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18:42

紐約小黃旅館 價位低廉吸客

蘇雅容 編譯

計程車除了能載客人趴趴走,現在還能讓你住。紐約有小黃業者,把計程車改裝成旅館,讓客人入住,地點就距離市中心不遠,住一晚20美元起跳,便宜又方便,缺點就是沒有專屬廁所。

小黃停路邊,應該是大街小巷跑的小黃,現在卻定點不動,原來它不載客,改成讓你休息,就在那裡你可以有,美麗的曼哈頓風景,據離時報廣場車程不到10分鐘,中央車站1站,強納森把旗下7輛計程車,改裝成小黃旅館,後座整個打平、放上床墊、枕頭和被子,看起來挺舒適,除了小黃之外,還有比較寬敞的箱型車,有窗簾,遮陽也保有隱私,小盆栽多點綠意和巧思,如果想上廁所,就傷腦筋了,除了計程車還有箱型車,我列了一個附近餐廳的清單,可以讓我的客人使用廁所的地方,目前小黃旅館,以皇后區為主,住一晚20美元到70美元不等,適合荷包淺的遊客。

小黃旅館目前在民宿網站上,詢問度相當高,業者說這樣睡在紐約市,是合法的,至於能不能忍受不方便、,以及安全考量,就因人而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