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4 20:03

陸女大生遊泰暴斃 死時沒穿內褲吐白沫

陸女大生遊泰暴斃 死時沒穿內褲吐白沫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日前大陸湖南岳陽一名20歲女大生張春蓉,獨自赴泰國旅行,驚傳暴斃死亡。當時,張春蓉前往旅遊勝地芭達雅,住在一名32歲河北劉姓女網友的租屋,結果張春蓉被劉女發現死亡時,面部朝地趴在地板上、下半身裸露、嘴角有白色泡沫及食物殘渣,死況相當慘烈。昨(13日) 張春蓉的家人抵達泰國認屍,並懷疑女兒突然死亡,另有隱情。

當地警方表示,現場沒發現打鬥痕跡,張春蓉身上也未見明顯傷口,且事發時間在白天,案件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目前沒有直接證據,證明張春蓉的死與劉女有關係。警方稱初步斷定,張春蓉屬於「猝死」,但到底何種原因導致猝死,還要等驗屍報告出來後才能下結論。目前張春蓉的屍體在曼谷化驗,報告約一個月後出來。由於泰國芭達雅等旅遊地區是毒品猖獗地,且張春蓉手臂有針孔,究竟此次事件是否與毒品有關,仍待警方調查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