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6 07:05

都是電腦惹的禍! 美東數百航班延誤

都是電腦惹的禍! 美東數百航班延誤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美國東部紐約、和華盛頓,主要機場的數百個航班,15日被迫延誤或取消。這些機場是全美國最繁忙機場的一部分,尤其現在是夏季度假的月分。美國航空官員表示,這些延誤與事故、或駭客入侵無關。

美國聯邦航空總署(FAA)表示,「FAA正在診斷位於利斯堡(Leesburg)飛航管制中心的自動化問題」、「紐約和華盛頓都會區機場的部分起降班機可能會受到延誤」。因此美國航空官員指出,由於地區飛航管制中心的電腦發生問題,紐約和華盛頓主要機場的數百個航班今天被迫延誤或取消。受影響航班包括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、雷根國家機場、及巴爾的摩-華盛頓國際機場(BWI),以及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(New York's J. F. K)和拉瓜迪亞機場的航班。而這些機場約有400個航班延誤或取消。航空官員並特別表示,這次延誤單純電腦問題,與事故、或駭客入侵無關。(圖片翻攝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