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6 09:25

美女志工被指下嫁 實遭IS首腦淫辱虐死

美女志工被指下嫁 實遭IS首腦淫辱虐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一名27歲的美國年輕女志工穆勒,前年在敘利亞遭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IS)綁架,今年2月傳出死訊。前天是她27歲冥誕,穆勒雙親證實曾獲美軍告知,愛女生前遭IS首腦禁、性侵。穆勒曾有機會與其他性奴一起逃跑,但她怕連累她們而放棄。

穆勒是名海外志工經歷豐富的女孩。2013年8月她在土耳其邊界,為救助敘利亞難民的機構工作時,因男友要到敘利亞為無國界醫生組織醫院維修網路。她主動要求同行,回程時二人落入IS之手。男友經虐打2個月後獲釋,穆勒則是在飽受欺凌後殞命。

英國《獨立報》與美國廣播公司(ABC)前天報導,穆勒遭IS首腦巴格達迪關押,同時被關的還有多名雅茲迪族少女。 與穆勒一同被關的一對雅茲迪姊妹去年10月逃到伊拉克,14歲妹妹向當地美軍透露,穆勒是巴格達迪個人「財產」,常把穆勒帶到專屬房間性侵,「她每次回來都會哭。」這對姊妹曾要穆勒一起逃跑,但穆勒擔心自己的西方長相,會連累到她們而婉拒。美軍指稱,得到情報後IS就將穆勒帶到別處押禁,特種部隊未能即時營救。

穆勒雙親證實,今年6月時,美軍曾告知有傳言,巴格達迪「娶了」穆勒,但穆勒母親說,「沒嫁給這男人,是他性侵她。」另外,也曾有傳言表示,穆勒自願當巴格達迪妻妾,這讓家屬極為不滿,而就在6月,美軍突襲並擊斃IS財務總管阿布塞夫時,逮捕其妻烏姆後多番訊問,烏姆證實穆勒生前遭遇。美軍並在查扣的電腦中還發現,略通阿拉伯語的穆勒,還曾幫極欲懷孕的阿布塞夫之妻烏姆,上網搜尋受孕資訊。這個消息,澄清了穆勒「下嫁」的謠言。(圖片合成自FOX NEWS/網路資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