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客休克折返! 華航飛LA延誤15小時

旅客休克折返! 華航飛LA延誤15小時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(27日)下午華航1架飛往美國洛杉磯(LA)班機,傳出飛行途中,突有一名年約50歲男客休克、心跳呼吸停止,機組人員及機上具有醫護背景的旅客協助,緊急替他施以4分鐘CPR急救,隨後旅客恢復意識,機長經通報後,航班掉頭急降日本大阪,立刻將這男子送醫。目前該名旅客狀況已穩定。

機上旅客表示,航班於昨天(26日)下午5點從桃園機場起飛,飛機於太平洋上空時,該名男子疑因喝完機上提供的酒類,突發休克。男子於大阪送醫後,機長再度廣播說明,機組人員的飛行時數恐超時,航班須飛回台灣更換飛機與機組員,預計今天(27日)上午9點重新起飛前往洛杉磯。

乘客抱怨華航應變能力不足,讓他們花了16小時都到不了目的地,華航初步表示,相關補償要等公司回應,但疲累的乘客完全不能接受。華航表示,考量機組員工作時間及旅客安排,班機折返台灣,於今(27日)上午6時14分抵達台北,並更換機組員,同時發放餐飲券給客人,班機也於上午9時40分重新起飛往洛杉磯。華航表示,班機旅客共280人,感謝旅客協助救治身體不適的客人,對於因救人延遲約15小時表達歉意,並感謝旅客的協助與體諒。(圖片來源/旅客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