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7 11:56

印尼客機墜毀 54人下落不明

林佳蓉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印尼一家國內線班機,昨天下午在降落前十分鐘失聯,稍晚證實,飛機撞山墜毀,早上已經找到殘骸,機上乘客加上機組員,54人下落不明。

印尼發生不幸的墜機事故。一架載有54名乘客和機組員的國內線班機,昨天下午在降落前十分鐘失聯。當地村民昨晚通報,客機撞山墜毀,搜救飛機今天上午已經發現殘骸,但還是希望能夠搜救到生還者。這是失事客機同型機的照片,是ATR42-300型小客機,隸屬「特里加納航空公司」。印尼時間昨天下午兩點22分起飛,從東部「巴布亞省」首府「加雅布拉」,往南飛往山區的「奧克西比」,航程只有42分鐘。但卻在降落前10分鐘失聯。今天上午發現了殘骸,證實已經墜毀。

印尼搜救總署表示,失聯當時山區狂風暴雨,客機很可能是在惡劣天候中撞山。家屬得知消息後,擔心的趕到機場,還是希望能有好消息。這家「特里加納航空公司」,專飛印尼國內線,飛安紀錄很差,被歐盟列入禁飛黑名單,1991年成立24年以來,已經發生過14次大小事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