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飛機迫降公路 奇蹟

陳思瑜 編譯

兩起和墜機有關消息。美國紐澤西一架單引擎小飛機,飛到一半突然出現故障,駕駛來不及開到機場跑道,還好最後順利緊急迫降在公路中間分隔島;另外,一名16歲美國少女跟著爺爺、奶奶搭小飛機出遊,結果卻墜機了,少女不僅在意外中活下來,還獨自在荒野中行走了兩天,最後在路上攔住一輛汽車,才得以獲救。

車來車往的高速公路,突然出現一架小飛機,只見它飛向草坪的安全島上,機翼只差一點點就要掃到兩邊的汽車,非常驚險,這架單引擎小飛機是美國紐澤西州一間跳傘學校,原本上面載著五名學員去跳傘,但不明原因小飛機無法繼續再飛,又來不及飛到機場降落,只好緊急迫降高路公道安全島上,幸好最後只有駕駛受到輕傷,並未造成更大傷亡。

同樣在美國華盛頓州這名16歲少女維克,坐的小飛機就不幸墜毀在山裡,但女孩不僅從墜機意外裡活下來,還獨自走了兩天,從深山走到馬路求救,維克在當地時間11號,坐著爺爺開的小飛機,跟著奶奶一起出遊,飛往華盛州途中,不幸墜毀在蒙大拿州深山裡,女孩從飛機上逃出來後沒有手機導航情況下,她順著河流走了兩天找到了馬路她就攔車向路人求救,我從蒙大拿到華盛頓州,我不知道在哪裡但我們墜機了,我是唯一逃出來的人,逃出來後維克就打了這通電話報警,告訴警察墜機訊息,警方目前仍在搜索維克的爺爺、奶奶,而維克則被送到醫院治療身上擦傷,復原情況相當穩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