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0 16:35

陸戀愛速成班 學費7天3.5萬

陳傳霆 報導

今天七夕情人節,大陸適婚年齡的男女比例嚴重失衡,1990年代出生的男性有1/6,可能討不到老婆。為了避免成為終身羅漢腳,大陸各地推出戀愛補習班,指導男生追女朋友,收費不低,補習費7天新台幣3萬5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對3天上海行發表感想,說上海進步很快,台北要更努力。 另外,民進黨質疑他,「兩岸一家親」發言,落入九二共識框架,柯文哲回應說,不管在台灣或是大陸,他的論述都一致,不覺得有什麼失言。

非洲東北角吉布地這個國家的奧博克軍事基地,是美國在非洲最大的永久性軍事基地,美媒披露,中國透過大量金援,把美國趕出去由中國接管,這在美國引發重大關切跟震撼。

天津爆炸案,造成非常嚴重的死傷,開始究責後續汙染問題,並且把矛頭指向肇事的瑞海國際物流公司,調查單位,已經把包括董事長在內等10人拘提調查,而大陸當局也再向上偵辦,將長期在天津負責安檢的,大陸國家安監局長「楊棟樑」逮捕調查,展現辦案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