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界組合女神合體! 「佳玲」有約「珮貝」齊全

跨界組合女神合體! 「佳玲」有約「珮貝」齊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迎接七夕情人節,中視主播李佳玲設計愛心馬克杯,在台北車站並邀華視主播連珮貝及台視張宇、非凡朱芳君以及好友廣播DJ凱涵一同跨界共襄盛舉。

這跨界女神組合堪稱史上的第一次,李佳玲與眾主播今(16日)在台北車站一樓舉行活動,現場聚集超過上百名粉絲,清一色全都是男性。主持人凱涵在現場幫這些男鐵粉謀福利,難得的要眾主播們彎腰致謝這些鐵粉們,對於目前還是單身主播張宇被問到擇偶條件時,張宇則表示「一定要有愛心!」,而配備齊全的連珮貝剛新婚一年,回想當初被老公擄獲芳心,就因為他善良且相當的有愛心,才願意嫁給他。

設計這次義賣的發起人李佳玲,日前遊歐洲看到很多情侶在路邊咖啡座談情說愛,各自拿兩個杯子喝飲料「感覺好有距離,何不共享呢!」,於是她設計一個兩邊有吸管兼把手的情侶杯,但在燒窯過程中失敗率極高,甚至因蘇迪勒颱風把整座窯吹壞,最後克服難關完成。她捐出50個情侶杯,並邀各台主播共襄盛舉,義賣所得捐給財團法人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