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1 22:15

未成年殺手…地方媽媽專性侵青少年

未成年殺手…地方媽媽專性侵青少年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這名女子青少年真的要當心!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34歲女子凱莉(Rachel Marie Carrier)是5個孩子的媽,但卻專挑未成年下手。至今已與多名未成年少年做愛,被當地警方逮捕。

凱莉2個月前才因為提供一名未成年少年毒品與大量酒類,並趁著對方神智不清時性侵得逞。後來他被警方逮捕,2天後以3萬美金(約台幣93萬元)交保,並被諭令不得接近此名被害人。沒想到才剛交保,凱莉就立刻再吃嫩草,不但找上同一名被害少年繼續做愛,更用相同手法與多名未成年少年做愛,日前再度被警方逮捕。

當地警長表示,「我很火大,這個女人的行為讓人噁心,她顯然對所有青少年來說都非常危險」。她現在得待在真正屬於她的地方(監獄),沒有人比她更適合感化教育了,一個只想和青少年一起喝酒嗑藥做愛的成年人,沒什麼好原諒的。法官應該讓她完全與社會隔離,好好關上很長一段時間」。(翻攝每日星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