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2 12:00

紀念抗戰勝利 陸1.2萬兵受校閱

孫明愷 編譯

大陸政府即將在九月三號舉行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,還有閱兵儀式,50個方隊,約1.2萬人受閱,儀式當天,還會有數百件的武器裝備亮相,其中有84%都是第一次公開展示,俄羅斯哈薩克等10多個國家,也會派方隊和代表隊參與閱兵。而北京安全等級,已經提升到最高警戒,海陸空嚴格管制,確保安全。

在北京高溫下,軍人們不停踢腿訓練,從倒三角到長方形,變換自如行雲流水,方隊領隊洪江強少將,這次閱兵和往常不一樣的就是在領隊前面增加了一排旗手,旗手和領隊的距離是六公尺,我們領隊呢和第一方隊,第一排面的距離也是六公尺,所以這個領隊,他就承上啟下的作用。

大陸政府即將在九月三號,舉行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儀式,閱兵典禮當天,還會有數百件的武器裝備亮相,其中有84%都是第一次公開展示,大陸當局這次邀請,全球超過50位國家領袖出席,紀念二戰閱兵典禮,但目前除了俄羅斯總統普丁,還有蒙古總統額勒畢格道爾吉確定會出席之外,德國總理梅克爾還有法國總統奧朗德都已經婉拒,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傾向不出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