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2 19:07

被撞險被虐死 棕熊逃過一劫

孫明愷 編譯

愛護動物!一群住在俄羅斯擇捉島的民眾,竟然開車撞熊,還計畫,要虐待並且殺死這頭熊,所幸這隻卡在車底的棕熊,成功脫困。這些人也被棕熊嚇得落荒而逃,而警方看過影片後,循線以虐待動物的罪名,逮捕這三名男子。

這裡是俄羅斯的擇捉島,這群正在講話的男子,才剛剛用車輾過一頭棕熊,他們大聲吹噓,要虐待這頭熊甚至要殺來吃,其中一名男子看熊動也不動,居然還把車門打開,用力踩牠,也許是害怕,也許是心慌,這些人跳到另外一輛車上,這時候,棕熊從車下掙扎逃出來,只見牠狠狠咬破輪胎,接着又朝着另一輛車頭攻擊,車上女生不斷尖叫趕緊落跑,拍攝這段影片的人,竟然還上傳到網路上,當地警方看過影片後,立刻以虐待動物的罪名逮捕這群人,他們將會面臨6個月的有期徒刑。

牠看起來好放鬆,泡在水裡,同樣是熊,命運卻大不同,這頭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熊,閒來無事下山逛逛,看到這戶人家的泳池,乾脆跳下去泡泡水,上禮拜牠還在後院吃小鳥飼料,實在是很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