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2 19:14

發言嘲諷女性 川普話題不斷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,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,往往會說出對女性不尊重的批評,但他的民調依然居高不下,甚至有越來越多的共和黨女選民支持川普,她們認為,川普也許講話不太得體,但他的政見,其實是為了美國好。寧可選他,也不願意選一個講話文謅謅的政客。

德國名模海蒂克拉姆,超火辣身材,配上誘人眼神,再加上靈活的商業頭腦,縱橫FASHION界,稱她為人生勝利組當之無愧,但在美國房地產大亨,也是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的眼中,CNN記者說,「川普攻擊超模海蒂克拉姆,在紐約時報批評,很可惜的她不再十全十美」,這就是川普,透過媒體網路,只要看誰不順眼就開罵,從老牌歌手雪兒,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說,「她是一個魯蛇,孤獨又憂鬱」,到訪談主持人蘿西歐唐爾,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,她在我的婚禮上,吃得像豬一樣,我的婚禮蛋糕毫無招架之力,川普對女性謾罵甚至人身攻擊,但這樣的行為,看在部分共和黨女性的眼裡,卻一點也不排斥。

CNN記者訪問川普支持者哈德曼,「我並不覺得,他有鄙視女性的評論,他的點子都很棒,你的意思是他對女性的評論,比起他可以對國家做什麼,其實並不重要沒錯,所以其他的政見更重要重要多了,身為兩個孩子的媽,我認為我的國家每況愈下,我想要確保他們擁有一個光明的未來」,對哈德曼來說,川普也許講話粗俗,但他的政見,卻是別人說不出口的。

哈德曼認為,一個美好的未來包含,在美墨邊境建造萬里長城,這邊的人潮水般湧來,對這個國家相當不利,中產階級也快要被淘汰,另外一位女選民凱特則認為,川普有能力帶動就業市場,川普支持者凱特,身為一個女性在商場上,你必須要照著男性的規矩走,全身武裝防禦自己,像個牛仔一樣,川普支持者金姆,我們都願意相信,他想要重振美國的企圖心,雖然川普的民調持續領先,但他是否真能贏得黨內初選,目前情勢還不明朗,不過對這些死忠川普迷來說,CNN記這訪問川普粉絲哈德曼,「他從來沒有從政過,你認為他可以跟其他國家領導對話嗎,能夠叫他川普總統將會是我的驕傲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