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舉重妹創世界記錄 男人怕怕

俄羅斯舉重妹創世界記錄 男人怕怕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俄羅斯女職業舉重選手娜塔莉亞(Natalia Trukhina)今年23歲,她全身幾乎是"純"肌肉,多次打破世界紀錄,贏得不少世界冠軍,但她卻被網友稱為俄羅斯版的金剛芭比。

據美國《odditycentral》網站報導,娜塔利亞從14歲開始,對舉重開始感興趣。當時她的體重只有40公斤,多年來的訓練下,她體重超過92公斤,目前舉重紀錄,臥舉達170公斤,抓舉能達240公斤創下世界紀錄。

不過現實生活中,娜塔利亞的身材一直被網友嘲笑,只要她po上訓練的照片,網友都會轉貼,戲稱她是金剛芭比,娜塔利亞後來po照片也只講自己訓練過程,不再回應網友奇怪提問。而俄羅斯對於女性健美和舉重,並不熱門,很少找得到贊助商,於是她得自掏腰包訓練,才能繼續走舉重這條路。(翻攝odditycentral、girlswithmuscl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