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控吸金上億元 彭偉華落淚澄清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港星彭偉華(KK)今(25日)召開記者會,說明日前被控以比特幣詐騙吸金上億,今(25日)KK提出4點聲明澄清,並且保留法律追訴權。2個月來接連離世,KK在記者會感概落淚,他要跟朋友們說,「我真的沒事」。

彭偉華KK說,今年有媒體報導他以比特幣詐財吸金,還說有上千人受害,損失達122億台幣,其中包括了上百名台灣人。當時媒體報導指出有受害者說,當初因一起參加彭偉華在台北主持的說明會,相信他才會一頭栽進去,結果血本無歸。

不過,彭偉華發出4點聲明,表示他沒有犯罪紀錄,而且也不是該交易平台的總裁,當初只是主持活動,而且去年11月就離開公司,公司出問題是在今年2月,他表示自己不可能是媒體所說的首腦。

而彭偉華提到,過去2個月時間,面對父母接連過世,來送行的親戚不是叫他節哀,而是要問他比特幣,彭偉華說,他愛台灣,所以飛回台灣,要告訴大家他真的是清白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