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蛾「產卵」 記者連線完竟當爸!

飛蛾「產卵」 記者連線完竟當爸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美國一名電視台記者Bob Barnard,在史密森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(Smithsonian's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)內現場連線。當博物館人員在與Bob對話時,一隻巴掌大的非洲長尾蛾,不斷的在兩人身旁飛舞,甚至還停在Bob的身體和耳朵上。他開玩笑的說:「這隻非洲長尾蛾,正在和我的耳垂交配。」訪談結束後,博物館人員在Bob的耳窩裡發現兩顆小小的白色顆粒。原來是剛剛的那隻飛蛾,竟然在他的耳朵內產卵。

史密森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人員丹說:「我們離開蝴蝶區時互相檢查,以確認身上沒有蝴蝶,我們注意到記者耳朵上有2個小白點,我就檢查一下他的耳朵。」網友打趣的說:「你是爸爸了」!當記者進行現場連線時,不管發生什麼意外,總是得保持鎮靜。就曾經有記者在與電視台連線的當下,被大膽的歹徒搶劫,或是吃下一整隻蒼蠅。不過被非洲長尾蛾在耳裡產卵,恐怕Bob Barnard還是第一人!(畫面翻攝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