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觀眾目睹 2記者直播現場遭槍殺身亡

李羽蝶 報導

美國發生一起驚人的槍擊事件。《哥倫比亞廣播公司》(CBS),在當地時間26日上午6時45分,2名記者在晨間新聞的現場直播,慘遭不明槍手給射殺,當場死亡,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追緝凶手。

意外發生在維吉尼亞州史密斯山湖旁的Bridgewater Plaza,當時地方電視台《WDBJ7》正在進行晨間新聞的現場直播。24歲女記者帕克(Alison Parker)正在訪問一位女士。不料卻突然槍聲大作,27歲攝影記者德(Adam Ward)的鏡頭,逐漸倒向地面。電視台緊急將畫面切回棚內。只見主播嘴巴張開,完全不知道連線現場到底發生什麼事。沒想到這段連線畫面,竟成了2名記者的最後一幕。

《CBS》證實,兩名死者分別是24歲女記者帕克(Alison Parker)及27歲攝影師沃德(Adam Ward),二人是一對情侶,屬於《CBS》地方電視台《WDBJ》的員工。事發後當地警方出動至少40名警力在附近搜捕兇手。(翻攝YouTube、FB Newswir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