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8 12:56

討食遭炸傷 可憐猴又撞車亡

邱韻如 編譯

狠心遊客,馬來西亞的安邦,日前有男子趁猴子向遊客討食時,將鞭炮放進零食袋裡,丟給猴子吃,不知情的猴子準備拆開時,鞭炮立刻爆炸,男子邊拍邊大笑,而猴子左手被炸爛,傷勢深可見骨。這隻猴子,可能太過驚慌最後遭車子撞傷,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。

猴子在路邊吃著遊客丟來的零食,似乎餓很,食物不斷塞進嘴裡,這時有遊客又丟了一包零食,猴子開心的拆開,零食包卻突然冒煙,碰的一聲,猴子被炸飛,惡作劇的遊客,卻是大聲嘻笑,再看一次,這爆炸威力,真的不小,嚇壞的猴子,當然有受傷,看著炸爛的左手,手骨都跑出來了,直盯著傷口,不知道為何人類要如此對待他。

殘忍影片發生在馬來西亞猴子聚集的安邦,雖然手的傷勢被好心人照料,不過日前這隻猴子不小心遭車子撞傷,搶救宣告不治,事件曝光後,網友撻伐惡作劇的人,怎麼如此殘忍,更呼籲當局要展開調查,替無辜猴子討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